金鱼很秃然

圈名可叫金鱼/暮槐

  (救命,合集里画风不同的就像是个盗图人x)

  p1是常用的形象,私设(会出现在个人与好友的日常里,代指自己x)

  p2是官网小人女性INFJ的私设()

  p3:(观前提醒一下!负能量提示!文中想法及场景可不用代入,以及可能有些逻辑混乱,仅限我所绘的私设的想法。好孩子不能看血腥暴力的玩意哈,也不能学x)

  头颅在脖颈上被大刀砍下,血液从大动脉中如同喷泉般喷涌而出;ta的头颅滚到脚边,身体应声倒下,而那些血液,也很自然的喷溅到身上;神情有些恍惚,以至有一些癫狂,我不懂,我不理解,我是谁?眼前的一幕是什么?要表达什么?想表达什么?厌恶的人已死亡,我该开心还是装装难过?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

  好恶心啊……清理身上的血迹一定很麻烦吧……啧……偏偏溅到我身上,好脏啊,好恶心。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

  哈,这是ta应得的,ta的存在就是在给社会的美好制造阻碍,必须铲除。这是为了他人。

评论

热度(6)